close

從下訂STUDIO到真正拍攝的10/03, 幾乎半年的時間

本來以為很久很久,還計畫著要如何減肥,暗自盤算只要每個月減一公斤

輕輕鬆鬆就可減六公斤,結果人算不如天算

我竟然在拍照前出差,出差吃飯不是很正常,國外又很鹹整個過量飲食,雖然我沒量體重但是我個人心裡知道絕對是飆到人生最高峰

加上歐洲很乾燥,姊的皮膚乾得不得了,連頭髮都糟得不得了><"
一切都是這麼的不完美,即使是我一回台灣就去護膚護髮,還是一整個救不了

所以其實呈現的是放棄狀態,而且忙碌到最後一分鐘,出發前一晚去做了指甲,結果因為出差斷光的指甲,只能做了一個很可愛的法式, 沒辦法做出很優雅成熟的感覺!

下午的飛機,早上趕忙的去把布丁的髮根補染,真是一整個趕到不行~一切都是趕趕趕

終於理解為何每個新娘都很忙了,因為計畫遠遠趕不上變化呀!

 

PS. 附上我可愛的光療~戒指是VCA的30分鑽石那個只是借拍喔!鑽石戒指婆婆已經送了,但婚戒是VCA那個有三顆小小鑽的唷!

我沒有買30分的鑽,但是真的很漂亮吧!哈哈~anyway!出發囉!

坐上長榮HELLO KITTY班機!我放假了!!哇哈哈哈哈哈哈!

以上韓國待續~~

VCA  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ss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