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出發前 GRAIN WEDDINGVIVI就已經發了行前通知過來了

參考了一下,也順便把個人經驗加進去,大概在這邊提醒一下新娘們

  1.   請穿前開的衣服
    根據姊的經驗,VIVI的提醒,請記得一定要穿襯衫,也就是前開的衣服這是避免妳化好妝髮了,卻在換衣服時把妝搞壞掉
    不過到了現場有發現他們有一個袍子,到了就趕快換一下,不過我老公很白目地穿了圓領的衣服,那邊可是沒有男生的袍子呀!!!!!!!最後他就很天才的把圓領拉壞了 ><”
    261464.jpg  

  2. 請記得帶一點台灣小點心
    如果這次沒有好心的網友提醒!我想我應該就是兩串蕉去了! 可是韓國人跟日本人一樣都很講究情分,所以強烈建議帶一點小禮物過去,保證你拍攝順暢無比
    我這次帶的是糖村的牛軋糖, 跟鳳梨酥, 上次我老公的朋友從韓國來一吃驚為天人,深怕麻煩我們的韓國人竟然開口要我們帶幾盒過去給他們,我們帶去了STUDIO,整個造成瘋狂,幫我換裝的阿姨一直問我還有沒有!我好抱歉的帶好少好懊惱好懊惱,結果鳳梨酥反而都沒人喜歡
    這邊建議可以帶個三到四盒,一盒請大家吃,一盒特別感謝攝影師,一盒可以感謝你的姨母,一盒備用,因為拍到最後都變成好朋友了~好捨不得呀!真想把全部的台灣美食都搬去給它們吃了,哈哈

  3.  NU BRA
    我同學有給我一對NU BRA,其實他們現場會給你穿平口的無肩帶內衣,但是集中效果就很差,所以還是建議可以帶一下,姨母會很貼心的幫你喬好他

  4. 鞋子要帶嗎?
    其實現場都有,部過因為我有做了兩雙鞋,所以我還是有帶去, 如果你有自己帶鞋子, 一定要在溝通時就拿出來,因為攝影師跟姨母就會想要怎麼拍你帶去的東西,像我就很白癡的忘記了,後面才拿出來,姨母跟攝影師都說太可惜了,可以早點拍的
    男生就請自備皮鞋喔!那邊男生的東西比較少

  5. 需要做指甲嗎?
    其實景都拍很遠,如果你選的棚有拍大頭的,你就可以去做,一樣要先跟攝影師姨母說,財部會浪費你可愛的光療,不過我的棚看起來都比較遠景,我就沒請他拍我的光療了, 倒是腳可以擦個指甲油, 因為有一些照片會露腳,這拍起來會比較美
    VCA  


  6. 需要帶水粉嗎?
    根據化妝師的說法,不用帶水粉,因為所有的東西都會去後製,如果你帶水粉拍照時流汗,會造成膚色不均勻,最後反而攝影師很難修.所以他就沒幫我打水粉囉!

  7.  請帶你心目中理想的妝容
    在拍時會有化妝師跟你溝通你想要的妝容,如果你有喜歡的韓系妝容,
    你可以先找好資料,拿給他看,溝通起來就會很快
    像我就沒準備,因為我又沒看韓劇,所以第一次畫出來,我還真得不太習慣,平常我有接睫毛的習慣. 感覺他的睫毛比我平常接的還短,所以眼妝就有在修一下,所以給大家參考一下,最好自己做點功課帶個樣板過去
    261472.jpg 261473.jpg  


  8.  髮型的部分
    建議如下
    散髮-> 盤一點點->再盤->最後整顆頭髮收起來
    根據翻譯的說法就是頭髮上去之後就回不來了
    所以建議最好第一個髮型是公主頭,頭髮散下來
    之後慢慢束起來.,我的就有點殘念,一開始翻譯有點我一下
    可我整個眼睛都被皇冠吸引了根本沒在聽
    後來我朋友就說你怎麼沒拍散髮的 ><”
    一樣給大家參考喔!但其實第一個編髮我超愛的,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超美的呀!!!!!!!!!!!
    請記得一定要去染髮喔!布丁就不好看囉
    (
    好想打包化妝師跟髮型師喔!!!!!!!!!!!!)
    DSC00743.JPG  
       

  9. 保持好心情
    請一定要保持好心情
    心情愉悅,才有美麗的照片
    這次拍攝整個開心到不行,從一開始化妝我就因為上下眼線癢到不行一直抖動式的笑
    我發現是會感染的,整個攝影棚也都很歡樂
    所以拍得一點都不累,覺得好開心喔
    拍出來的東西我也好滿意,所以新娘們保持好心情喔!

以上,小小分享,祝大家拍攝愉快,

PS,韓系的妝好強大,我的體重來到史上最高峰,結果臉竟然這麼小,我的天兒呀!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ss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