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我選的是 Grain Wedding 三組的優惠

送兩晚住宿, 不過因為我們想住在東大門附近

所以把住宿退掉,又折了一些錢給我

所以我覺得價格非常優惠呢!!!

 

我選的攝影棚為 the Chungdom studio

聽說裡面的人都很親切,拍攝手法也很棒~

而且很好配合唷!我腦波很弱,聽完就下訂單了

http://www.thechungdamstudio.com/list.htm?gallery_type=2

 

其實很多家我都去問過.會選 Grain 就是因為很喜歡VIVI

她之前也跟花猴在同一家拍攝喔!

不過就像花猴說的, 韓國STUDIO厲害的地方就在於會拍出跟她樣板分毫不差的東西

不然你看看它們怎麼會有這麼多的複製人

 

韓國真是一個非常厲害的國家,娛樂產業真的帶動好多產業蓬勃發展

反觀一攤死水的台灣!其實真的很心痛! 還我美麗寶島來~~~(糟糕大離題)

 

我選的Package

包含了以下的部分

1. 一日的拍攝(這也是我第一次知道原來~可以一天就搞定喔)

2. 兩套白紗,一套彩色婚紗,一套短白紗

3. 新郎一套(這部是很重要哈哈哈哈哈)

4. 一個翻譯

5. 一個助手

6. 夜拍,外拍(我是從下午兩點開始進行喔!) 很多都是要另外加錢呢,
    不過這個外拍就只限於攝影棚附近,不能指定唷

7. 相本EMS費用 (很多代辦這個都是另外算喔 會從 2000起跳)

8. 相本 30P (很多PACKAGE都只有20P, 如果要多加10P要多8000到10000)

9.相框

10. VIVI真的對我非常好, 她條款裡面還有送一套短白紗,這可以帶去拍照,
她說拍完照還可以當作伴娘服,我就說我有兩個伴娘,另外一件可以跟她買嗎?

結果他竟然說他老闆決定送我兩套耶!!!!是不是很大心!!!!!

更多的圖片可以上他們官網去查詢喔!

http://www.thechungdamstudio.com/list.htm?gallery_type=2

 

韓國的樣板就是你大概拍出來的樣子~不用去想像, 這也大大減低NG的可能性

我蠻喜歡他們2013 Valenti 1 的棚, 不過我是2014的棚給大家看一下2013的棚我最喜歡的一張

是不適很像公主呀!!!!!!!!!!!!!!!!!!!私心希望可以拍一張這樣!!!!

gvLeKGu9qIurDe1XqvCXH2 (1).jpg    

縮圖給大家看一下,如果想看更多可以去官網看看喔!!

2013 Studio 1.jpg  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ss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