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終於帶我的ZR 1000出去拍拍了

她好多功能呀

本來我的好姊妹說IPHONE可以做到的事情

為何我還要買一台相機呢?

 

後來拍完之後~我姊妹說!恩

日本買這麼便宜的話~(我買的價錢約7800台幣大洋~~有沒有便宜!!!!!~~)

想請我另外在日本的好姊妹!幫忙帶一台~~ㄏㄏ

整個超升火的呀是不是?是不是?

 

不過慘案發生在於!肚子太餓了

當我想到要照相的時候

菜已經吃完了,只剩下饅頭了

但是這饅頭在ZR 1000的鏡頭下!是不是特別好吃呀!!!!!

    CIMG0165  

 

不過他的自拍的部分是揮手自動啟動

但是我們實在很不適應也不知道揮哪邊

所以就看到我們一直對著相機揮手

實在是有夠白癡的呀!!!!!!

不過我們太害羞了,所以不要問我照片在哪邊?

我們是不會交出的!

 

記得喔!揮手是要對到她的小手圖案

不然他偵測不到喔!!

 

以上~亂開箱文~~~

 

經過好幾個月的測試

有幾個小心得

1.一定要站在相機的中間,不然你會變得肥肥腫腫的,如果站錯位置,真的是一秒變阿桑~

2.夜光模式很不理想,會看起來糊糊的

3.她就是傻瓜相機,如果拍人像是無可挑剔,但是如果要拍大家一起這個舊部要要求太多了,邊緣非常不銳利,跟朋友相機比起來是會被笑的

4.小手實在太不靈敏,搞得大家都像白癡一直揮,可惡耶!!!後來就設定時間了!降比較省事

5.其實對於她的自動BS模式有點不瞭解,但是拍狗確實可以拍到會跳的跑步的小狗!! 這個模式我妹很開心~~

跑跳  

 以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