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去過美國的人都知道coach 的東西在美國outlet購買真是太便宜了

不過去美國outlet 還真是遙遠千里迢迢~

到了現場又有購買的限制

最慘的一次是我去desert hill. 熱得半死

我朋友託我買了十個小手拿包跟一些零碎的包包

我一個人來來回回進去了三趟

有些東西又好重~整個人都快昏倒了~

而且我能去的時間都是假日,排隊都排到天荒地老

 

我真是非常尊敬代購的人

在美國可能最近的outlet都要開車一個小時以上

還包含說到現場去挑貨排隊真是非常的累

 

上次有看到有人會在這個網站上面買coach 的東西

http://www.coachfactory.com/store/default

通常150就免運了唷! 是不是很佛心!

而且outlet會做的活動這邊也一個都不少 (USD39元一雙的coach 布鞋!!不買是不是太對不起自己了!!)

不過有一件事情很討厭,就是他會無預警的把你帳戶關掉

可能是因為你刷台灣的卡,或是不知名的原因~所以可以做的實驗就是大家都去申請一個帳戶

常常就是有人進不去~我上次是因為他們系統出問題

我卡被刷了兩次~可是訂單都沒完成

但是信用卡公司說過了兩次~我就打電話進去,那個小姐非常訝異我是刷台灣卡

之後我的那個帳戶就再也進不去了!!!哭!!!!!

所以誠心建議,大家多申請幾個~就算沒買欣賞一下也是不錯的

 

有些代購會幫忙訂購,所以你可以集貨喔~醬也省一筆

這個網站也是會有購物限制的~所以也不是無限制的可以買

也是部定時開放但是如果你帳戶正常,一個禮拜可以開到三次!

而且價錢真的比台灣便宜很多很多呢!!

 

這幾季的coach我都想誇獎他了

高級的A貨, 喔不是啦!就是說他好多款的東西都跟C牌L牌交流

所以型真的很好看呢!尤其是皮件的部分

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去看看喔 

 

 

 

 

coach  

arrow
arrow

    Miss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